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徵才公告

預留區域
徵才資訊維護
新竹市衛生局心理健康及毒品防制科約聘臨床心理師
發布日期
113-04-29
截止日期
113-05-13
職缺別
全職
主辦單位
新竹市衛生局
工作地點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10-12樓
名  額
1
資格條件
具有臨床心理師證書,並具臨床心理師執業工作經驗滿2年以上者。
工作內容
1.心理健康諮詢、心理測驗與衡鑑、心理諮商、心理治療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待  遇
不註明
報名手續
對本開缺職務有意願者,請於113年5月13日前檢具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學經歷證件各1份(以上資料請以A4格式裝訂),逕寄:「新竹市衛生局收(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信封併請註明「應徵心理健康及毒品防制科約聘臨床心理師」及日間聯絡電話,收件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資格符合者,由本局進行書面審查評分或視實際需要擇優另行通知面試;資格不符及未經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聯絡電話:(03)5355191轉500丁小姐。
備  註
1.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2.薪酬:六等344薪點-七等424薪點。 3.工作期間: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
瀏覽人次:3434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