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徵才公告

預留區域
徵才資訊維護
新竹市衛生局長期照顧科約用人員(行政專員職務代理人
發布日期
113-04-29
截止日期
113-05-13
職缺別
全職
主辦單位
新竹市衛生局
工作地點
新竹市衛生局(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
名  額
1
資格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領有社工師證照者。 2.符合專門職業及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應考資格規定者,惟於一百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在職之專業人員,或經考選部核定准予部分科目免試有案者不在此限。 3.大學以上學校醫事或長期照顧相關系、所、學位學程、科畢業;針對長照服務發展基金之管理可聘用2名以下人員,需大學以上學校財務、會計、法律系所畢業。 4.大學以上學校畢業,曾任直轄市、縣(市)政府照顧管理中心行政人員且具三年以上年資者。 5.行政專員每月薪資296報酬薪點核算;惟具有社工、醫學或長期照顧相關系所碩士學歷,或領有社工、醫事人員師級證照者,以每月312報酬薪點核算。
工作內容
1.辦理長期照顧2.0計畫等相關業務。 2.其他交辦事項。
待  遇
30,001~40,000
報名手續
對本開職務有意願者,請於113年5月13日前檢具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學經歷證件各1份(以上資料請以A4格式裝訂),逕寄:「新竹市衛生局收(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信封併請註明「應徵長期照顧科約用人員(行政專員職務代理人)」及日間聯絡電話,收件以郵戳為憑,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資格符合者,由本局進行書面審查評分或視實際需要擇優另行通知面試;資格不符及未經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聯絡電話:03-5355191轉240陳小姐。
備  註
1.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2.薪酬:月薪38,391元起。 3.工作期間: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10日止,於代理原因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自然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瀏覽人次:4245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