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停車場再生計畫」稅務局停車場完工 7日起試營運
發布日期:106-08-06
發布單位:交通處   類別:當日新聞

新竹市政府持續推動「停車場再生計畫」,繼東大、府後、北區行政大樓及牛埔停車場成功改造後,稅務局地下停車場改善工程已完工,將於8月7日起試營運、11日正式啟用,市長林智堅表示,停車場再生計畫共將更新9座停車場,打造明亮通風的「五星級」停車環境,翻轉民眾的停車經驗。
 
交通處表示,稅務局地下停車場鄰近東門圓環及護城河公園,是中正路商圈重要停車點,由於使用頻率高,10年建物已呈現燈光昏暗、地面牆面污黑、地坪破損情形。
 
交通處指出,本次工程6月底動工,7日起開放試營運,11日正式啟用。本次工程升級稅務局停車場停管系統,全面改為「無票卡」車牌辨識,未來民眾停車、取車更方便,此外,停車場地坪重新鋪設,並引入嶄新視覺系統,重新設計主招牌、立式招牌、牆面、指標,及美化管理室,更設置標線型人行道,照明設備更換為LED燈管,抽排風設備也全面更新,停車場更加明亮、通風。
 
林智堅市長表示,他上任後致力於各項基礎設施改善,「停車場再生計畫」推動近兩年,選定接近市區、全市使用率最高的9座停車場進行改善工程,目前東大、府後、北區行政大樓及牛埔等停車場已完成改善,打造便利、安全和友善婦幼的停車環境。
 
交通處說明,由於停管系統升級為自動辨識系統,且重整爬坡道空間,為確保民眾使用順暢,於11日正式啟用前開放試營運,蒐集民眾回饋意見,同步進行設備系統的測試及校正作業,加強相關設施。試營運期間也請民眾遵循標誌、標線指示進出場,如須協助及諮詢事項,可洽地下三樓管理室。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交通處停車場管理科  聯絡人:陳家緯
聯絡電話: 03-5216121分機483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2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