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耶誕佳音 慢步護城河 林智堅市長歡迎全國民眾共享佳節氛圍
發布日期:105-12-22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null

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文化局承辦的「2016護城河耶誕市集」,12月24、25二天下午將沿著護城河兩岸熱鬧展開,40多攤耶誕市集琳琅滿目,有美食、創意小品、手作等文創商品,還有〈麋鹿雜耍秀〉、〈薑餅人互動打卡送好禮〉、〈雪橇叮叮車環河畔〉、〈美食胖卡車〉等系列精采活動,市長林智堅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感受耶誕佳節氛圍。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護城河是國內少數以生態工法回復的古老護城河,更是全台最親水、親人的護城河,從火車站經東門城延伸到世界街,全長約800公尺,為城市注入活水與綠意。今年首度在河畔階梯的小舞台舉辦「2016護城河耶誕市集」,即是希望藉由輕鬆的活動,讓民眾在忙碌之餘放慢腳步,感受戶外悠閒生活,尤其,在這充滿感恩的季節裡,歡迎親子一同來逛市集、吃美食、看表演,共享溫馨佳節。
 
晚間6點30分,市政府前廣場還有感恩季壓軸活動「擁抱愛‧感恩晚會」,邀請磐石中學混聲合唱團獻上愛與祝福,及公益歌手-楊玉凡、藝人-家家與戴愛玲等團體及藝人,帶來一連串精采表演,晚會中並將表揚關帝廟主委江雲水、新竹市消防員陳俊憲、「櫻花達人」楊根棟等三位城市英雄,歡迎市民朋友闔家蒞臨,共享耶誕佳節。
 
系列活動24日下午1時,開幕表演特別邀請〈六福村動物明星秀〉與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另外,還安排了獨立音樂-陳妍元現場演唱,及〈故事屋〉藉由玩故事、說故事的方式,讓小朋友看見生活中的美;12月25日〈小吉他繪本屋」,用音樂一起親子共讀,以及獨立音樂-林煌麟現場演唱。
 
精采活動還有〈麋鹿雜耍秀〉、〈薑餅人互動打卡送好禮〉、〈雪橇叮叮車環河畔〉、〈美食胖卡車〉等,40多攤耶誕市集有美食、創意小品、手作等,歡迎市民朋友12月24、25兩日下午一點至五點,慢步護城河感受一下美好的耶誕佳節。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臉書「2016新竹市感恩季」搜尋,或撥1999為民服務專線、03-5337980服務專線。
 
新聞資料提供:藝文推廣科    
聯絡人:蔡雅如科長 / 電話:03-5421494 / 行動:0952-889969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4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