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青青草原熱氣球升空! 林智堅市長:8月20日、21日開放民眾免費體驗
發布日期:105-08-18
發布單位:行政處   類別:休閒生活

「溜滑梯、熱氣球 青青草原 放暑假」活動周末即將登場,熱氣球也搶先曝光!新竹市政府今(18)日在青青草原舉辦體驗記者會,林智堅市長體驗試乘,大呼好玩,他說,8月20日、21日,每天將開放400個名額,讓民眾免費搭乘熱氣球,歡迎全國民眾到青青草原搭熱氣球、玩溜滑梯、看表演,開心放暑假。
 
體驗記者會上午在青青草原舉行,兩顆色彩豔麗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林智堅市長今日也搶先體驗,開心大喊「新竹飛起來了!」,初次搭乘,他開玩笑說,心情和熱氣球的燃燒器一樣「熱血沸騰」,在高處鳥瞰新竹市風光,感覺特別不一樣;林智堅市長也和家扶中心小朋友體驗「球皮踏浪」,現場歡笑聲不斷。
 
林智堅市長表示,最近不少外縣市民眾和他反應「新竹市好玩的地方越來越多」,除了大家熟知的舊城區古蹟群、百年新竹公園,以及新竹市立動物園等景點外,市府更在青青草原打造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七月底啟用後,平均每天超過5千人次,迴響熱烈,成為北台灣最有趣的「自然生態親子遊樂場」。
 
林智堅市長說,青青草原面積廣達19公頃,腹地開闊,是北台灣最適合辦理熱氣球體驗的場地,為讓小朋友有個開心難忘的假期,市府搭配青青草原的溜滑梯,規劃「溜滑梯、熱氣球 青青草原 放暑假」活動,引進以往在台東才看得到的熱氣球,讓民眾「用不一樣的高度視野,感受不一樣的新竹市。」,另安排熱氣球地面體驗活動、街頭藝人表演、草地早餐派對等,活動精采可期。
 
城市行銷處表示,由於熱氣球受到氣流影響,須配合天候狀況與風向,只能在清晨或是傍晚的時候升空,「熱氣球繫留體驗」時段,分別安排在清晨05:30-07:30、傍晚16:30-18:30氣流最穩定的兩個時刻,活動免費開放名額讓民眾進行熱氣球體驗(體驗時間及人數視現場天候狀況調整,早上約250位、下午約150位),並依現場排隊順序發放號碼牌,號碼牌於活動半小時前發放。
 
另外,8月20日也特別舉辦限定版的「草地早餐派對」活動,早上07:30現場免費提供100份美味早餐,前100名至派對佈置現場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臉書專頁或溜滑梯 熱氣球 青青草原放暑假」粉絲專頁,即可獲得早餐兌換劵一張;8月20日、21日2天活動期間,每日07:00-07:30、15:00-18:00安排有雜耍、氣球小丑等親子互動的街頭藝人演出。活動資訊可至FaceBook 新竹市新鮮事粉絲團查詢或新竹市官網活動訊息查詢。
 
城銷處也提醒,周末活動將進行汽機車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在三姓橋火車站、大坪頂停車場,市府皆備有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聞資料提供: 城市行銷處整合行銷科 謝濬鴻
聯絡電話: 03-5265604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朱惠玲
聯絡電話: 03-5233645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5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