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甜點、啤酒、派對 新竹綠園道派對湧入逾萬人次開趴同樂
發布日期:106-05-20
發布單位:行政處   類別:當日新聞

「2017新竹綠園道派對」今(20)日登場,短短3小時湧入超過1萬人次,在微風、甜點與音樂聲中共度輕鬆愉快的午後時光;市長林智堅說,嶄新明亮的經國綠園道啟用後,已經成為市區熱門的休閒空間,此次邀請多間在地甜點名店和精釀啤酒,歡迎市民朋友享受幸福又甜蜜的週末午後時光。
 
林智堅市長表示,自從上任後,便以打造「新竹之森」為目標,串聯市中心的綠廊,包括「府後街護城河」延伸,以及施工中的文化綠廊公園、東大飛行公園,和經國綠園道二期工程,新竹市政府正努力改變這座城市的樣貌,讓大家悠閒地漫步在城市當中。
 
林智堅市長說,經國綠園道經過一年的重新整頓規劃後,擺脫陰暗潮濕,轉變為明亮舒適的綠地空間,拉近市民與綠之間的距離,藉由綠園道派對活動使市民發現綠園道的煥然一新,未來能有更多親近綠空間的機會。
 
新竹市政府今、明兩天,在經國路舉辦「新竹綠園道派對─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邀請超過40間在地甜點名店與精釀啤酒商進駐。
 
專程從台北來參加活動的洪先生說,原來,新竹市也有這麼美麗的街景,甜點啤酒和陽光綠地更是絕佳的組合,非常適合全家人共同參與,走一趟綠園道,就能甜點、咖啡、啤酒「3個願望,1次滿足」。
 
工策會表示,市民朋友除可搭乘52路、50路公車,在「經國北大路口站」下車外,也可騎乘YouBike前往,或是在「北大橋(人文年代) 、北大教堂、鄭氏家廟、中正經國路口、經國綠園道(經國民權路口)」搭乘免費接駁車。
 
另外,因活動提供酒精飲品,提醒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現場也有計程車代叫服務,詳情可上臉書粉絲專頁「新竹市新鮮事」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工策會  
聯絡人:劉康彥
聯絡電話:0916189172
關鍵字:經國綠園道派對、綠園道派對、甜點、啤酒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1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