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新竹市11月25日疫情資訊發布
發布日期:111-11-25
發布單位:衛生局   類別:衛生醫療

新竹市今(25)日新增339例確診個案,今(111)年以來累積173,011例,居家照護者為2,667人。
 
市府說明,明(26)為選舉投票日期,提醒民眾,投票時應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全程需佩戴好口罩,遵守選務防疫措施,並且須注意公職選罷法與公投法的相關規定,以避免違法。
 
衛生局說明,投票日防疫重點規範如下:
1.正在實施居家隔離之確診民眾,切勿出門投票,以免受罰;有症狀或快篩陽性尚未通報之民眾,建議不出門投票,以避免影響他人健康權益。
2.正在自主防疫期間的民眾,根據「0+7」防疫政策,應持有兩日內快篩陰性證明,才可外出投票。
3.投(開)票所不受理違反隔離規定檢舉,以避免影響投票秩序。若需檢舉請洽衛生單位。
4.指揮中心或衛生單位不提供確診名單給選務單位。
5.投票當日如有發燒或體溫過高等症狀,將引導至防疫專區投票。
6.口罩及衣物方面勿有政黨或候選人相關之標誌、圖像或文字等內容。
請參考本市防疫資訊專區(https://reurl.cc/pZ6YWx)。
 
衛生局提醒,投票當日切記應遵守防疫規定,且不可有任何助選活動或干擾選務工作之行為,以免觸法。如有相關防疫問題,歡迎致電本市居家關懷中心03-5320900專人諮詢。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新竹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06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