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春節前夕慰勉清潔隊員辛勞 林智堅市長致贈臨時人員調薪及新穎辦公室兩個大紅包
發布日期:109-01-17
發布單位:環保局   類別:市政新聞

新竹市環保局長江盛任代表市長林智堅,於農曆春節前夕,前往龍台宮廣場慰勉終年辛勞的清潔隊員,給予加油打氣,致贈臨時人員調薪及改善辦公空間的兩個大紅包,同時請清潔隊員們持續精進環境整潔工作,共同打造新竹市成為最棒的幸福宜居城市。
 
林智堅市長表示,今(109)年多項市政工作仍如火如荼展開,仍需市府同仁同心協力戮力完成。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幕,開幕前後清潔同仁們支援動物園環境清潔,讓前來動物園的朋友享受嶄新乾淨園區,也讓動物們生活在乾淨環境,更給鄉親朋友們一個公園中的動物園。對於市容環境的維護,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期許能把最好的市容呈現給最幸福的市民。
 
有鑑於清潔工作與時俱進,清潔隊員環境維護任務質與量也相對增加,為了鼓舞士氣,犒賞隊員們的辛勞,林智堅市長宣布兩大福利,包括臨時人員辦理調薪及掃路班同仁辦公室即將落成啟用,均在市議會大力支持下通過預算,將在今年度陸續施行。
 
江盛任局長說,今(109)年1月23日至29日共有7天連續春節假期,新竹市垃圾收運時間略有調整,提醒市民朋友多加留意。1月25日(初一)至1月28日(初四)停收垃圾4天。1月24日(除夕)、1月29日(初五)等2日,因應春節4天停收垃圾前後之垃圾量暴增,垃圾收運時間將下午時段調整至早上時段、晚上時段調整至下午時段,採沿線收集、機動調度方式,以滿足民眾傾倒垃圾需求。1月30日(初六)起恢復正常垃圾清運。
 
環保局表示,初一至初四停止收運垃圾期間,為維持市容整潔,重要道路仍有清潔同仁輪值協助清掃,環境清潔不打烊。籲請市民發揮公德心,不亂丟垃圾製造髒亂,共創潔淨亮麗的環境,讓大家過個環保清淨的農曆春節。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清潔科
聯絡人:林玉焜科長、楊麗華專員、謝志偉專員
聯絡電話:03-5388406轉11、19、20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