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倒數48小時 近千學童搶先玩
發布日期:106-03-30
發布單位:行政處   類別:當日新聞

「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倒數2天,今(30)日開放學童搶先試玩,市長林智堅也一同體驗全國唯一的五大遊具,他呼籲民眾多利用接駁專車前往會場,遵守工作人員引導秩序,一起「盡情體驗、盡情玩樂」!
 
「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將於4月1日至4日在樹林頭公園(東大路二段477號前)登場,五大遊具-彩色搖擺屋、漫步雲端、逆風向前衝、風兒滾滾來及乘風破浪,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提供孩子盡情探索遊玩,飛機造型舞台「風的飛行器」上也將演出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
 
「千萬別錯過!」林智堅市長表示,今年新竹市政府打造全國首創、有別於罐頭遊具的「五感體驗」設施,讓孩子們在「風的運動場」奔跑彈跳、盡情玩樂;此外,現場天天都有三場精彩兒童劇演出,邀請全國大小朋友來到「風的運動場」,度過難忘兒童節。
 
林智堅市長說,2016兒童藝術節創下近20萬人次參加的好成績,今年更讓全國各地的家長、孩子紛紛期盼,他也鼓勵民眾穿著運動鞋和輕便 衣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會場,適時補充水分、注意防曬,並配合工作人員引導,大家都能玩得開心,留下難忘回憶。
 
上午由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精彩片段揭幕,期間還有幻象2000劃過天際,引來小朋友一陣驚呼。議員黃美慧、林盈徹、劉聲正、曾資程、吳青山及多位里長共襄盛舉,近千人一齊射出五彩繽紛的紙飛機,象徵活動開跑。台北市議員王閔生、阮昭雄更帶著孩子前來「取經」,兩人直呼「超好玩」、「連假時一定要再來」!
 
贊助廠商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郭嘉昌、啟德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亦蒞臨會場一同體驗,林智堅市長也對熱情贊助的京元電子、矽品精密工業、科準科技、高鋒工業、偉詮電子、榮福、漢民科技、翰陽科技事業群、聯發科技、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及聯詠科技表達謝意。
 
文化局表示,「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至4日上午9點半至下午4點半,可從新竹轉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直達會場;會場周邊也將提供800多個汽車停車位及近千機車停車位,期間皆不收費,歡迎全國大小朋友把握四天連假,盡情遊玩。
 
新聞資料提供:藝文推廣科
聯絡人:蔡雅如科長/03-5421494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楊汶璇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6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