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新竹市Maker聚會明登場 邀在地創客暢談竹市Marker新願景
發布日期:105-12-02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類別:當日新聞

為提供在地Maker更好服務,並了解使用者需要,新竹市政府明(3)日將於新竹市創新產業加速中心舉辦「新竹市Maker聚會」,邀請知名創客「哈爸」許武龍進行分享,歡迎喜愛創新、動手做的新竹市在地 Maker參加,一起暢談新竹市Maker的發展與未來,將Maker的聲音轉化為政策。
 
新竹市Marker聚會採「開放式」講座,有別於傳統講座,前來參與的每一位Maker都可以上台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想法,而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新竹市工商投資策進會、新竹市政府市長室的人員也會全程在場與Maker互動,希望藉由民意的蒐集與匯聚,作為未來政府推動產業政策的方向。
 
活動邀請知名創客「哈爸」許武龍擔任講師,「哈爸」從一個竹科工程師,化身成為創客社群的領袖,開辦LASS環境感測器網路系統社群,用開放式、參與式的架構,打造出便宜又優質的環境感測器,更促成六都的空氣盒子計畫,從一個人開始,改變整個台灣,也為世界開啟了新視野。
 
網路報名開始第一天,住在南寮的李先生就搶先報名,不只表達想要上台分享的意願,更熱情邀約認識的在地Marker一同響應,他說「新竹市過去從沒有重視過創新產業的需要,第一次有政府願意聽Maker的聲音,一定要來參加!」
 
新竹市Marker聚會12月3日下午1點20分,將在新竹市創新產業加速中心舉行,新竹市政府用最開放的態度,深入的認識Maker,並了解需求,邀請大家前來分享意見與想法,一起改變新竹市創新環境。
 
報名網址:https://goo.gl/vsVjFp
活動日期:2016/12/03(星期六) 
活動時間:13:00~16:30
活動地點:新竹市創新產業加速中心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清華大學創新育成大樓9樓 近寶山路側門)
 
新聞資料提供: 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聯絡人:鄭維安幹事
聯絡電話:0955857002

相關連結: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