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肯定境福宮貢獻社會 市長林智堅贈匾感謝
發布日期:105-10-28
發布單位:行政處   類別:當日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8)日致贈境福宮匾額「福裕德澤」,肯定境福宮對地方的貢獻,市長林智堅表示,在中央和地方齊力之下,新竹市才能獲選全國最幸福城市,將來要與地方議員、里長繼續努力,不但要維繫市民幸福,還要向上提升。

市長林智堅今日在境福宮主委郭宗源、副主委黃美慧陪同下,與議員陳清全、陳啟源、余邦彥、劉聲正、李妍慧、許文棟、吳國寶以及多位里長至境福宮上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並獻上鮮花水果,感謝境福宮對地方市民的庇佑。

境福宮為地方信仰中心,有一百多年歷史,本來是往來漁港的中繼站,隨著香火愈加鼎盛,逐漸形成地方廟宇,祀奉主神為「境主公」。

境福宮每年辦理許多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幫助民眾,包括發放白米、協助清寒個案、給予急難救助金、喪葬補助費和清寒學雜費等。市長林智堅表示,境福宮的無私貢獻,給予新竹市民溫暖力量,他強調,在市府與地方共同努力之下,新竹市會越來越好。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廖智怡
連絡電話:035216121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