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林森路停車場10月8日正式營運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發布日期:105-10-07
發布單位:交通處   類別:null

新竹市政府交通處今(7)日表示,林森路立體停車場10月8日正式營運,將提供汽車停車位616格、機車停車位1232格,汽車由中華路經林森路入場,機車則由大同路入場,費率比照公有停車場,每小時30元,第二小時起採半小時計費方式,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竹轉運站啟用後,順利舒緩新竹火車站前站車潮,但由於站前商業繁榮,原先平面停車場僅供汽車停位74格、機車停位420格,車位略顯不足,因此市府委由晶品開發實業公司投資興建與營運林森路停車場,興建地上13層、地下4層,成為新竹市規模最大的立體停車場,大幅提升前站停車供給量。

林森路立體停車場採用車牌辨識系統進出,減省民眾尋找車位時間,離場時也可使用悠遊卡等電子票證支付費用,方便省時。

林智堅市長表示,林森路立體停車場動線規劃清楚、光線明亮,身障者與婦幼停車位就設置於電梯口,地面上更鋪設綠色的人行動線指引道,保障使用者安全。

交通處表示,林森路立體停車場的費率比照明志書院公有停車場的收費標準,即每小時30元,第二小時起採半小時計費方式。

交通處也提醒民眾,汽車出入口位於林森路,地上4層至11層為汽車停車區,因採用車牌辨識系統,因此,汽車由中華路右轉至林森路後,車輛直上4樓,免取票直接進場,離場則於繳費機輸入車號完成繳費,即可出場。至於機車出入口則在大同路,地下1至3層為機車停車區。

關鍵字:林森路立體停車場、晶品、站前汽車位、站前機車位、BOT案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交通處停車場管理科 聯絡人:陳家緯
聯絡電話: 03-5216121#549。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02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