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新竹市祭孔釋奠典禮延期至10月14日下午2時30分舉行
發布日期:105-09-30
發布單位:民政處   類別:文化藝術

因梅姬颱風來襲而延期的新竹市大成至聖先師孔子誕辰2566週年釋奠典禮,新竹市政府今(30)日表示,經與共同參與的三民國中、民富國小及文化界人士研商後,決定延期至10月14日下午2時30分舉行,竭誠邀請市民朋友前往孔廟觀禮,並於當日下午2時10分前入場完畢。
民政處表示,因梅姬颱風來襲而取消的祭孔釋奠典禮,經與共同參與的三民國中、民富國小及文化界人士研商後,決定延期至10月14日下午2時30分舉行,
為免影響儀程動線,請觀禮民眾於下午2時10分前入場完畢,闔扉後將管制大成門至儀程結束,提醒民眾留意。典禮結束後,市府將循往例免費發放智慧筆及象徵智慧毛之麵線給參加此次慶典活動的民眾,作為釋奠典禮紀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
 
新聞資料提供:民政處宗教禮儀科 聯絡人:科長陳麗琪
聯絡電話:03-5216121分機353 
 

瀏覽人次:17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