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林智堅市長任命陳雪慧接任市府社會處長
發布日期:105-09-29
發布單位:人事處   類別:市政新聞

新竹市政府人事處今(29)日表示,社會處長曾煥鵬訂於10月1日退休,市長林智堅已於今日上午任命市府秘書陳雪慧接任社會處長一職。人事處表示,陳雪慧曾擔任基層社工員、國會助理、台中市副市長辦公室主任、行政院參議等職務,相關資歷完整。

人事處表示,新任社會處長陳雪慧,畢業於東海大學社會工作系、世新大學社會發展所畢業,在擔任立院助理期間,曾經協助翻修數十項社福法規,並參與中低收入戶兒童少年健保費補助、身心障礙者就業券、低收入戶脫貧方案等政策規劃,陳雪慧也和許多社福團體有密切的互動。

陳雪慧表示,過去一年的媒體調查顯示,新竹市社福力指標名列前茅,代表市府團隊在社福領域表現可圈可點,這要特別歸功於社會處同仁的辛苦付出。陳雪慧說,林智堅市長叮囑她兩件事,就是「認真傾聽」和「設身處地」,她會在歷任處長及同仁奠定的優良基礎上,戮力以赴,特別是落實林智堅市積極發展「長期照護」、「兒童守護」這兩大任務,減輕年輕爸媽肩膀上的負擔,營造幸福生活。

撰稿單位:人事處副處長 蔣祿青
聯絡電話: 03-5222896

瀏覽人次:266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