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文化局畫廊展出 錢文屘油畫個展 台灣美麗山景入畫
發布日期:106-10-18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當日新聞

新竹市文化局竹軒畫廊、美的隧道今(18)日起展出「錢文屘油畫個展」,近50件作品,將台灣美麗山景入畫,還有繽紛的花卉創作,畫風自然寫實,色彩清新鮮明,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前來欣賞。
 
林智堅市長表示,錢文屘雖非科班出身,但工作之餘,基於對繪畫藝術的愛好,創作不斷,經周慧憫老師及吳智勇老師指導,亦漸嶄露出她在繪畫的天份,2017年她於臺灣國展油畫比賽中獲得佳作,今年在新竹美展的油畫類比賽中也榮獲優選,還獲得鄭世璠紀念獎,畫藝受評審肯定。
 
文化局表示,錢文屘1963年出生於新竹縣湖口鄉,自幼即喜歡畫畫,作品國小時即受師長同學的肯定。自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後,回鄉在南門醫院、署立新竹醫院藥局擔任藥師服務多年,曾於新竹禪園、竹東樹杞林文化館、新竹縣文化局辦理個展,還參與新竹縣美術協會、青溪畫會及中日水墨聯展等。
 
錢文屘表示,此次於市文化局展出50多幅自然美景,有新竹在地美景的描繪,麗池的櫻花、青草湖的翠鳥、南寮的夕陽,以及竹東如莫內花園的河濱公園荷花池,亦有壯麗的武嶺、合歡山、玉山,雄偉的大霸尖山,明媚的日月潭,美麗的花東海岸…等,精彩呈現台灣好山好景,展期至10月29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觀賞。
 
詳情請洽文化局專線03-5332841或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
 
新聞資料提供:視覺藝術科/聯絡人:徐瑞蘭科長/電話:03-5337945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