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24小時募得300萬? MIT機器人CEO 7月1日竹巿府講座大揭袐
發布日期:106-06-29
發布單位:勞工處   類別:勞工訊息

係金ㄟ,24小時募得300萬元!新竹市政府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7月1日下午1時30分於新竹市政府大禮堂,邀請麗暘科技CEO陳凌鋒主講,分享募得300萬元資金的成功經驗,以及在有限資源內發揮跨界整合及執行能力,邁向創新創業第一步,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機器人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麗暘科技公司CEO陳凌鋒領著兩岸跨領域人才,這個平均年齡僅30歲的20人團隊,將夢想帶進了家庭,以兩年時間開發出家用機器人Robelf,2016年在著名的indiegogo募資平台上,僅1天就成功集資十萬美金,該款機器人更將於今(2017)年量產上市,主辦單位特邀請陳凌鋒演講,揭開箇中祕訣,邀請民眾共同聆聽他如何將想法化為作法。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有最好的創業能量,也是最年輕城市,許多年輕人發想出有創意的產品,但缺乏相關技術與設備,因此,竹巿府成立新竹市創新產業加速中心這個優質平台,這中心由竹市府與清華大學及工研院合作,結合多方人才、基地、技術設備等資源,並有許多專業講師現場指導,打造主題式創業輔導,協助青年將創新想法具體實踐。
 
勞工處表示,竹巿今夏創客瘋,市府將為青年辦理一系列瘋創客活動,除了6月29日到7月1日一連三天的講座以外,新竹市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另將於7月15日,邀請創業經營顧問林獻祥先生帶領創業者破解創業及經營的各種面向,教您寫出一本好的創業計畫書,讓您贏在起跑點。活動請洽衣啟飛翔創客基地,電話:03-5335055。
 
 
新聞資料提供:勞工處就業服務科
聯絡人:彭至芳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3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