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政府

熱門: 免費wifi新竹YouBike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市政新聞

預留區域
春節走春來新竹市 免費導覽來趟私房小旅行
發布日期:107-02-15
發布單位:城市行銷處   類別:當日新聞

今(107)年春節假期走春,新竹市政府與新竹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合作,於春節期間加開新竹市小旅行免費導覽服務,自2月16日(初一)起至2月20日(初五),下午2點至3點30分,由熱情導覽員帶著民眾探索新竹市,除走訪新竹市區景點,更由在地人帶路,介紹隱藏版道地小吃,2人以上成行,市長林智堅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帶著家人、朋友在春節期間一同到新竹市走春。
 
活動於每週六日上午10點推出免費導覽服務,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特別加開過年期間,初一至初五下午導覽梯次,導覽路線串聯新竹車站、護城河、城隍廟等景點。活動須事先報名,初一至初五下午2點出團,每梯次1.5小時,集合地點在新竹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2人以上成行,最多20人為限,並為參加旅客加保保險。旅客可直接至新竹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現場報名(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45號),運用FB粉絲團私訊新竹火車站旅服中心點此,或電洽:03-5258977。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個小而美的城市,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如市區內著名的新竹車站、護城河等,處處可見充滿特色建築與綠意盎然的休閒環境,盼藉由導覽員帶領,讓大家感受年輕城市的魅力。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巷弄中也有許多隱藏版在地美食,等著民眾挖掘;此外,市府舉行「新竹過好年」活動,也特別在東門城及護城河周邊設置6件藝術裝置,小旅行也會帶大家走訪護城河,讓走春民眾感受藝術及充滿年節歡樂的氣氛。
 
城銷處林正光副處長表示,新竹市城隍廟是新竹市美食一級戰區,城隍廟周邊有摃丸、潤餅、冰店等名店小吃,店家新春期間皆有營業(除夕當日部分店家提早休息),讓民眾大飽口福;如有購買新春伴手禮需求,無論是餅皮質感鬆脆、內餡柔軟的竹塹餅,或是遵循古法製作,陪伴新竹人長達70年的水蒸蛋糕,都是伴手禮最佳選擇。
 
新聞資料提供:城市行銷處整合行銷科
新聞聯絡人:林正光副處長
活動聯絡人:朱秀麗代理科長
聯絡電話:03-5265604、03-5216121-540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74 人